关于我们

「骨科整合治疗中心」引领微创
让您好的更快、走的更远;全方位照护、守护您的健康。
 


       长安医院于民国105年成立之初即设立骨科,本科提供全方位骨科疾病治疗照护,治疗观念和技术不断地更新,拥有微创的技术,得以处理每年超过1500例各类手术病例,包括各种骨折手术、人工关节置换手术、脊椎手术、韧带重建与修补等;秉持先进技术接轨国际之精神,更引进机器人手臂人工关节置换先进技术,本院关节置换案例已累积超过500例,全体医护团队尽心尽力,不断改善医疗及服务质量;本院骨科除提供门诊服务外,也支持急诊骨科病人的紧急医疗服务,皆可进一步住院检查治疗等,其设备及质量与国内医学中心等相当。

       在民国108年更成立骨科整合治疗中心,优秀的骨科医师阵容,完整的复健、神经内科、心脏等科别照会支持,创造民众最大的医疗福祉与提供完善有质量的医疗服务。

mis-0812

 

诊疗服务项目: 

       各种骨折手术、机器人与微创人工关节置换手术、脊椎微创手术、韧带重建与 修补术等、诊断骨骼韧带软组织问题(妈妈手、网球肘、板机指等)、骨质疏松预防保健与治疗、玻尿酸治疗、PRP自体血小板增生疗法、激痛点注射疗法。


各式仪器/设备/检查: 

       X光检查、全身骨质密度检查仪器、骨骼肌肉专用超音波、1.5T核磁共振摄影、128切计算机断层。
 

在线咨询  icon-e01

与我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