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「骨科整合治療中心」引領微創
讓您好的更快、走的更遠;全方位照護、守護您的健康。
 


       長安醫院於民國105年成立之初即設立骨科,本科提供全方位骨科疾病治療照護,治療觀念和技術不斷地更新,擁有微創的技術,得以處理每年超過1500例各類手術病例,包括各種骨折手術、人工關節置換手術、脊椎手術、韌帶重建與修補等;秉持先進技術接軌國際之精神,更引進機器人手臂人工關節置換先進技術,本院關節置換案例已累積超過500例,全體醫護團隊盡心盡力,不斷改善醫療及服務品質;本院骨科除提供門診服務外,也支援急診骨科病人的緊急醫療服務,皆可進一步住院檢查治療等,其設備及品質與國內醫學中心等相當。

       在民國108年更成立骨科整合治療中心,優秀的骨科醫師陣容,完整的復健、神經內科、心臟等科別照會支援,創造民眾最大的醫療福祉與提供完善有品質的醫療服務。

mis-0812

 

診療服務項目: 

       各種骨折手術、機器人與微創人工關節置換手術、脊椎微創手術、韌帶重建與 修補術等、診斷骨骼韌帶軟組織問題(媽媽手、網球肘、板機指等)、骨質疏鬆預防保健與治療、玻尿酸治療、PRP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、激痛點注射療法。


各式儀器/設備/檢查: 

       X光檢查、全身骨質密度檢查儀器、骨骼肌肉專用超音波、1.5T核磁共振攝影、128切電腦斷層。
 

線上諮詢  icon-e01

與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