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全方位乳房中心 竉愛您最珍貴的人

 

在台灣,乳癌是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,且近年來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。不過現今醫療技術進步,只要女性朋友不輕忽乳癌威脅,早期發現及治療,早期乳癌治癒率高達95%。然而許多婦女往往害怕手術會影響外觀、留下疤痕,在得知為良性腫瘤後常未定期回診追蹤,當腫瘤發生變化,乳房又遍佈淋巴及血管,發現病變成乳癌時,結果總是讓人措手不及。

本院自106年9月起,於二樓成立「乳房中心」,提供專業的乳房超音波及乳房攝影檢查,由專科醫師親自操作與判讀,對於影像可疑的病灶,藉由穿刺或切片檢驗技術達到確定診斷目的,同時解決病患對乳房病灶不確定性的困擾;一旦確診為乳癌,也可透過手術及雙標靶加化療積極治療,並貼心提供全方位的化療照護,企盼為患者的健康做最完善的診療服務。

目前乳癌死亡率是第四名,問題在於發現的時機,以及後續的治療方式。呼籲女性朋友一旦檢查發現腫瘤,要勇於透過微創手術予以切除,才能徹底終結腫瘤惡化。透過「早期發現,早期治療」,是成功治療乳癌的不二法門。全方位「乳房中心」給您最貼心的醫療照護,寵愛您最珍貴的女人。

 

about-us 

 
診療服務項目:
乳房腫瘤微創手術、乳房攝影疑似鈣化點立體定位微創手術、整形式乳房保留手術、乳房全切除並植入式重建手術、乳癌雙標靶加化療輔助治療、乳癌整合治療、乳房檢測、乳房良性腫塊、男性女乳症、甲狀腺。
 
各式儀器/設備/檢查:
乳房攝影、乳房超音波、核磁共振攝影、電腦斷層。

 



 

與我聯繫